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大连大学 LBA篮球赛英语学院战况报道
2010-05-14 00:00   本站原创 

大连大学LBA篮球赛英语学院战况报道

随着第三届LBA篮球赛的开战,我院于4月16日这天迎来了小组循环赛的第一战,对阵体育学院。队员有09级的刘博文,刘壮,林海,何明华,08级的余韬、华豫江及sharda。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我院最终以49比70败北。不过同体育学院的比赛打出了我们的气势,赛出了我们的水平。由于体育专业和非专业的差距,本场比赛不计积分。

4月19日,我院迎来了第二场比赛,对阵国际学院。此战我院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有08级的余韬,华豫江,于大鹏,孙鑫,张子谷,09级的刘博文及sharda出战。每个班级均组织啦啦队到场助威,我院战意高涨。在比赛开始阶段一度与对手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但下半场由于场外因素加上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有待加强,我院最终以23比32惜败于国际学院。

虽然前两场比赛均告负,但队员们还是拼劲十足,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英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