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成功举办社团评比大赛
2015-04-15 00:00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2015年4月8日,由英语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主办的社团评比大赛在文阶101圆满落下帷幕。英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晓梅、校社联监督部部长刘淑文、英语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白博文、学生会社团部部长于跃、生活部部长郑方涵、文艺部部长宋秀华、体育部部长马雅茹出席了本次大赛。

活动伊始,社团部部长于跃致开幕词,并代表社团部对学生会的成员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于跃部长指出举办本次社团评比大赛旨在帮助英语学院四个社团蓬勃发展,为全校同学的社团生活增光添彩。

参加本次比赛的四个社团分别是:外语舞台、英语协会、BP Society和英姿礼仪。比赛分为三部分:社团简介、风采展示以及社团优秀个人代表演讲。各个社团负责人向到场的嘉宾和观众展示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成员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在各自社团里的成长故事,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社团节目。观众们充满热情地观看了各个社团的展示,认真参与大众评审。根据现场嘉宾评审和大众评审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的奖项分别是“最佳社团奖”外语舞台;“最佳风采奖”英姿礼仪;“最佳学风奖”BP Society和“最具贡献奖”英语协会。

校社联监督部部长刘淑文对英语学院的社团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社团活动开展能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最后,杨书记对本次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到社团活动之中,并且在社团活动中学会做事的方法和掌握与人沟通、协调共事的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