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英语学院第二次专四模拟顺利完成
2016-04-01 00:00   本站原创 

为了应对即将来临的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学习部举行了第二场专业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的试卷题型和考试时间的安排都严格按照专四考试规定。目的是让参加专四考试的同学零距离的接触专四考试并感受其气氛。

本次考试拟定全体14级同学参加共120人,18名同学请假,实到102人。较第一次模拟考试不同,本次考试由学生会四个部长监考,院辅导员也到场进行监督,考试过程更加规范,同学们也更加用心投入这场考试。

另外,考试结束后有部分同学没有填凃答题卡直接上交,以及有班级在上交答题卡时存在漏交的情况,这为学习部的登记分数时带来了不便,望第三次模拟考试时各个班级能引起注意。学习部也会在这次活动中吸取教训,改进活动,让专四模拟考试进行得更加顺利!

英语学院学习部

2016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