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会>正文
大连市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大连大学选拔赛
2016-04-20 00:00   本站原创 

4月20日下午1点,大连市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大连大学选拔赛暨大连大学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南部赛区决赛在新文112举行,旨在提高大学生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之间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此次决赛决赛分三轮进行评比。

第一轮出彩连大人,选手们在面试台上各尽其能,胸有成竹的介绍自己、推销自己。

第二轮出彩大辩论,各组选手围绕辩题展开精彩辩论。

第三轮出彩大结局,选手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评委的各种提问。

最后英语学院翻译131班的周丽丽同学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

求职压力与求职热情交织,其说这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要面临的挑战的一个实战演习。评委老师们专业而独到的见解,职场上的文化气息,让我们领会到作为大学生,不论做什么事,都要全心全意、全力付出,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努力追求。作为英语人的我们更要做精心的准备,不断的努力,临危不乱,以不变应万变,希望有更多的连大英语人能在以后更多的比赛和活动中崭露头角大胆秀自己做出彩的自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