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临时暂存
 教务通知 
 翻译专业 
 学生管理 
 导师队伍 
 教学计划 
 英语专业 
 毕业生专栏 
 历史沿革 
 学籍管理 
 科研团队 
 英语专业硕士 
 党史知识 
 学生会 
 学院发展 
 考试资讯 
 教学管理 
 学科动态 
 学生社团 
 毕业与学位 
 英语论文 
 大学英语教学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招生工作 
学生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临时暂存>学生管理>正文
英语学院迎接2016级新生工作掠影
2016-09-10 00:00   本站原创 

2016年8月30日我院2016级迎新生工作拉开帷幕,我院师生全员参与、热情周到,帮助提前来校的同学们安排住处、提供帮助。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每位学生干部都精神饱满的投入其中,为新生答疑解惑,期望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9月1日是新生集中报道的日子,英语学院在新文综合楼前采用“一站式”服务的报道流程、四位辅导员助理规范认真的帮助所有新同学办理了报到的相关手续。中午十二点,部分来送新生入学的家长参加了英语学院新生家长会。英语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书记陈静恒、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艳新、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宋文玲和分团委书记闫颖老师都在会上发言、从不同角度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两个专业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教育、管理学生的理念与方法,并对2016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

9月9日上午九点,2016级新生结束六天的军事训练,最终以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严肃认真的训练态度和整齐划一的分列式表演在大连大学军训汇演中获得了优秀连队荣誉称号,辅导员闫颖老师也以其兢兢业业的工作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