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十三届“枫叶杯”演讲比赛大连大学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2019-04-09 20:12  

4月3日下午13时整,第二十三届“枫叶杯”演讲比赛大连大学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共15名选手经历了重重选拔,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出席本次比赛的的评委老师有:周雯雯,王阿晶,丑远闻,张建梅,周燕,李英姬,陈燕新。

决赛采用了即兴演讲的比赛形式。选手们需在比赛前半小时抽签决定自己的演讲题目,全程英文脱稿演讲,且不能使用电子设备查找资料。这对于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心理素质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胸有成竹的依次走上演讲台,用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向评委老师和观众,表达着他们独到的见解。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中场休息时,由旅游学院的十大歌手王鹤婷的带来了一首歌曲《为你我受冷风吹》,优美的旋律如同一缕春风,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氛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英语学院翻译181班的韩立冬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是:电信171 张真,电信171 卫娜·阿吾西,经管172 李昊轩;

获得三等奖的是:英语161 赵文靓,翻译161 刘睿雨,翻译171 李智,

汉外161 张欣荣,旅管183 赵凯鑫;

获得优秀奖的是:英语162 方宏博,英语181 苏俊伊,国贸171 罗紫琳,

国旅182 韩丽媛,建管182 李佩璇,汉外171 江雯。

最后,向所有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