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2018-11-05 09:45  

    金秋十月,英语学院在博学楼409召开“2018级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陈静恒书记、高巍院长、张莉副院长、团委书记闫颖老师及18级全体导师及新生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闫颖老师主持,她从“导师”一词的希腊词源讲到了导师制的意义;接着,高巍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谈到了自己对mentor的理解,以及对2018级新生寄予的厚望;随后,陈静恒书记为每一位导师颁发聘书,学生们为其导师佩戴亲手制作的绢花;最后,张莉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她简单介绍了英语学院实行导师制的情况、以及18级导师们的学术背景,明确了导师、学生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强调了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会后,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制定下一步的指导计划。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英语学院秉承着“让每个人都快乐,每个人都成功”的办学理念,聘任优秀教师担任本科生学业导师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此次学院选聘了16位教师担任18级本科生导师,在学习生活、思想品德、创新创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助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