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简讯
2018-07-21 20:21  

    2018年7月19日,英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议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副校长李玉光莅临现场督导工作,英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上午8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英语学院高巍院长首先做了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汇报,从审核评估“五个度”达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副校长李玉光在肯定英语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接下来,备战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决赛的周雯雯老师在上午的会议上做了精彩的参赛课程说课和讲课演示;英语学院陈静恒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

    下午,英语学院张莉副院长和王善江副院长先后就分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并为下学期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会议最后,高巍院长做了总结性讲话,勉励英语学院全体教师以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持续跟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