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8-06-08 13:18  

          526日,由上海高校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为东北三省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学术英语交流的平台。由我院教师于辉和邵晖带队,我校2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他们提前递交了论文,并在会场进行宣读。由于表现出色,他们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肯定和表扬。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联合国提出的可持续发展的全球17个问题,参会学生结合论文,运用ppt展示,与现场老师一起讨论环境、平等、教育等话题。通过演讲、交流等活动,他们感受到了高校严谨的学术氛围与激烈的思想碰撞,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受益匪浅。此次会议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特别是学术英语的推广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