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大连市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中表现出色
2018-04-29 20:29  

    2018年4月22日上午,由大连市外事办公室、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枫叶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大连市第二十二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大连日航饭店举办。来自我校经管学院17级学生李昊轩以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取得大赛的二等奖,来自物理学院16级学生王淼也发挥出色,获得优秀奖。

    本次枫叶杯演讲比赛大学组的比赛包括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经过校级初赛,李昊轩,王淼,王雨佳和李智四位同学代表我校区与来自全市其他各高校的42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李昊轩同学代表大连大学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连市枫叶杯演讲比赛得到校区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李英姬老师为比赛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选手们进行了紧张的培训,并亲自到枫叶杯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

    本次枫叶杯英语演讲大赛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学生语言学习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为选手积累了大赛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