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翻译专业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暨枫叶杯初选赛圆满完成
2018-03-22 21:51  

    2018年3月21日下午1点,翻译专业全体师生在乐学楼102举行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暨枫叶杯演讲比赛初选赛。经验交流会在刘雅斓和张晨曦两位老师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圆满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翻译专业2014级学生霍晓倩和2015级学生满意两位同学做了经验交流。在2017年12月3日至8日于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Uchallenge英语系列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满意同学获得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霍晓倩同学获得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此两名选手在辽宁省30多所高校参加的复赛中双双获得辽宁省第一名,共同晋级“外研社”杯全国总决赛。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地受益于他们的优秀学习经验,翻译专业组织了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霍晓倩同学详细为同学们讲述了她的口语素养养成的奋斗历程,用图片生动展示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努力付出与辉煌成绩。满意同学的经验介绍更是具有实用性,将很多有价值的适合我校翻译专业学生使用的书籍列表详细介绍给大家,而且还细心地将很多电子书用U盘分享给了全专业学生。翻译专业教师和外教Daniel在两位学生作完报告以后分别上台寄语,他们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希望让学生们倍感鼓舞和振奋。相信翻译专业全体学生在这次会后,会更加努力拼搏,圆满完成本科学业,再创辉煌!

 

    经验交流会后,根据本人报名意愿和任课教师推选出的九名选手参加了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的翻译专业初选赛。这次比赛采用了刘雅斓老师精心设计的微信网络评分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评分效率和评分准确性。最终三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翻译专业参加学校层面的角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