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02 09:54 郑希彬 

 

为了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确保新入职教师胜任教学岗位,110日下午1时,我院于文综A104会议室举办了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学院四个教研室的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的李俊燕、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魏兰亭、翻译专业教研室的郑希彬三位老师依次进行了15-20分钟的授课展示。她们基于《大学英语》、《美国社会与文化》等教材,分别围绕The Armchair Traveller, Christmas Day in the Morning, The Music in America三个篇章展开了试讲。三位新教师语言流畅、逻辑严谨、神态自若、落落大方,凭借精心的设计与优异的表现博得了在场领导及教师的高度认可。新入职教师的导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对她们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高巍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三位新入职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英语学院一贯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在“十三五”规划中学院提出了“课课精彩,人人达标”的发展目标。在学校的支持下,学院会努力为教师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他希望学院每位教师能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授课水平,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为英语学院新老教师互鉴互学提供了宝贵平台,也为2018年学院教学岗位练兵、以及学校教学大赛学院初赛拉开了序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