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张鹏老师在“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人文社科组二等奖
2017-12-05 02:30  

    我院张鹏老师在“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人文社科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7所高校的125名教师参加。其中,本科人文社科组46名、本科理工组39名、高职高专组40名。

    张鹏老师以本科人文社科组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由省级教学名师组建的评审专家对她的评价是“内容完整、逻辑清晰、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启发式教学、教学方法多样、课堂气氛活跃、与学生互动自然、富有感染力、教学效果好”,最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省级二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