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第一批赴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教师短期培训圆满完成
2017-06-12 08:21 刘炜 

    英语学院第一批赴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教师短期培训于69日圆满完成。此次访学由英语学院副院长张莉带队,一行六人,在英国贝德福特大学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短期培训。在此期间,贝大共安排11位教师开设了12个主题的讲座,内容涉及语言教学策略与手段、教学辅助技术、应用语言学、跨文化交际、全球化、第二语言学习与语言教学、语言测试、英国文化、中英高等教育比较、启发式教学等方面。讲座过程中穿插了大量的讨论、小组活动、案例分析、辩论、竞赛等活动,参与培训的老师积极参与,并就第二语言教学、文化差异等方面与贝大老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讲座气氛活跃、轻松。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连大教师教学与科研的自信,而且他们对自己的专业领域、以及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此外,参加培训的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参观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以及大英博物馆,深切感受到了世界顶尖学府的文化氛围和人类文明发展的伟大进程。此次培训时间短暂,但连大教师的表现得到了贝大方面的赞誉;他们所体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也使得教师们更有信心在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长足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