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赛事报导
2017-04-10 10:01  

     2017年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4月4日下午在中央财经大学圆满收官。本次华北总决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华北赛区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辽宁、吉林六省市总共100支参赛学校队伍参赛。经过五轮循环赛,经历了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大连交通大学的强强对决,我校来自英语学院2014级的霍晓倩和来自汉外2014级的王嘉惠同学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                    

    “外研社杯”辩论赛,已经成为无数学子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青春历练,其中有多少台前幕后的磨练、造就了多少精彩的故事和精彩的人生,自是数不胜数。经历了这次比赛,我们感到了院领导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感到肩上背负的期望,不敢掉以轻心。我们找到了差距所在,更加倍感求知的紧迫,辩论之路任重而道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