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复赛特等奖
2014-11-03 00:00   本站原创 

2014年11月1日,第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辽宁赛区复赛在东北大学计算中心成功举行。该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写作赛事。

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20多所省内高校的130名入围复赛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网络写作考试,我校选派的4名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辽宁赛区复赛设特等奖三名,来自我校英语学院英语专业2011级学生李启强、2013级翻译专业学生付泽皓以扎实的语言功底、严谨的思辨能力及良好的文化素养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骄人战绩荣获辽宁赛区复赛特等奖。本次复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两个小时内完成说明文和议论文两篇文章的写作,在130名选手中,李启强同学荣获说明文写作第一名、付泽皓同学荣获议论文写作第一名。

李启强、付泽皓两位同学将代表辽宁省于12月赴京参加全国决赛,其指导教师李晓霞、周燕荣获2014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辽宁赛区复赛指导教师特等奖。来自我校医学院2013级口腔专业学生程可及英语学院英语专业2013级学生陶思默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和三等奖。(文:英语学院 周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