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5-11-05 00:00   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布置会

11月4日下午1:00我院在新文综A104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内容围绕做好2015-2016年度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部署和学习《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细则为中心展开。会议由陈静恒书记主持。

王善江副院长首先分析和研究了我校课堂教学认定细节。表扬了我院青年教师刘雅斓、邵晖和王晓琪在我校众多参评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2015学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认定优秀,并与在座教师共同研读了专家的回馈意见,为今后我院教师参评提供指导思想。之后,他部署了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细节。提出我院要做好日常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的具体落实方案和实施办法,部署了各教研室教师座谈研讨提纲细则,要求教师认真对待,积极研讨。同时强调我院要做好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提出具体实施办法、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出我院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做到严格审评,规范管理,提高质量,重视反馈从而使得我院今后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体系化。

随后,王善江副院长解读了《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体系的构建与实施》中的主要细则,从实践历程、构建实施、体会反思和未来趋势四方面分析入手,使得我院教师对未来教学质量的评价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高巍院长发表了讲话,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把握各种学习机遇,充分利用好目前各种进修机会,积极开展本领域的学习、交流和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