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2014年度英语学院评优结果公示
2015-06-30 00:00   本站原创 

2014年度考核工作已经完成,我院82人,除5名班子成员,77名教职工参与评优,共评出8名同志为2014年度优秀。我院今年的评优标准及结果如下:

一、 王晓琪、刘雅斓、邵晖:该三位老师在学校优质课评比中获得优秀。

二、 李晓霞、周燕:该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参加2014年全国写作大赛,获国家三等奖。

三、 李青:其专著获2014年学校科研奖励,科研成绩较为突出。

四、 宋文玲:她领导的英美文学学术团队,工作扎实认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该团队编著的教材《英国文学经典选读与赏析》基本完成。

五、 高见、宋文玲:优秀管理工作者。该两位老师由教研室管理层及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通过述职和投票选举,大家一致推选她们为优秀管理工作者。

英语学院

2015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