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1级学生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2015-06-17 00:00   本站原创 

近日,从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得到通知,我校英语学院2011级学生在2015年的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我院共有11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75人通过,通过率为63.56%,比全国英语专业八级通过率39.85高出近24个百分点,创造了我校专八考试通过率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余翔宇同学成绩达到优秀,杨继红等14人达到良好。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高质量的教学和考试方法的指导。据了解,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语言能力和熟悉考试流程,英语专业的任课教师们除了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知识的融会贯通,还会根据教师们的专长举办系列知识讲座和专项模块辅导。教师们尽心尽力辅导,学生们全心全意配合,师生们用行动诠释教学相长,带动教风和学风的整体提升。

由于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成绩优秀,本届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先前,已有20名学生考取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等13所名校;在此基础上,陆续有学生与银行和国企等签约;在已经参加的公务员笔试考试中,我们多名同学成绩名列前茅。

本次专八考试成绩的取得,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培养学生,永不倦怠,我们始终在路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