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顺利举行2012级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
2015-05-26 00:00   本站原创 

2015年5月24日,英语学院顺利举行了2012级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英语学院高巍教授、门顺德教授、王善江教授等七位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聘请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资深英语专家杨俊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有梁冬喜、钟佳等共七名学生,论文选题既有经典的翻译理论应用研究,又有时新的实证研究。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学生的论文都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学生将针对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做出进一步的完善。正如答辩委员会主席杨俊峰教授所说,本届研究生论文虽有不足,但是开始有了规范,有了进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