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九届大连市“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5-04-07 00:00   本站原创 

2015年4月1日下午1点,第十九届大连市“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大学选拔赛在新文112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英语学院、教务处和素质教育基地联合举办。来自全校的12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英语学院大三的李紫君摘得桂冠。她将与本次比赛的另外三位获奖选手一起代表我校参加4月26日在日航饭店举行的大连市复赛。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教务处的赵宏伟副处长和英语学院王善江副院长分别为比赛致辞,表达了学校领导对我校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口语能力的重视。此外,本次比赛的评委是由英语学院王东霞副院长的带领,外籍专家Gary Green、刘雅澜老师、王阿晶老师、丑远闻老师、常林老师和李英姬老师组成的阵容强大的评审团。他们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和语音面貌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本次比赛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由英语学院的刘浩源和经管学院的王雅博共同演绎的英文歌曲《Poker Face》,他时而深情时而激昂的表演引来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枫叶杯演讲比赛是英语学院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赛事,每年的枫叶杯都会为我校参加省市乃至全面各级英语类口语比赛输送了很多优秀的人才。赛后,不少观看比赛的同学表示,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特别是一些非英语专业的选手展示出了不凡的英语实力,观看比赛给了非英语专业学生非常大的自信,同时也激励了英语专业学生努力去磨练英语口语。

附: 2015年大连市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英语学院 李紫君

二等奖 英语学院 霍晓倩

文学院 王嘉惠

三等奖 生物工程学院 朱加西

经济管理学院 杨戈醇

英语学院 吉文静

优秀奖 英语学院 王凯

国际学院 刘乐凡

英语学院 付泽皓

化工学院 朱亚徽

英语学院 张宸瑀

国际学院 程嘉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