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领导与外教座谈,共谋学院发展
2015-04-01 00:00   本站原创 

英语学院本着协调发展、相互促进的原则,将原专业教研室分为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两个教研室。为了切实推进两个教研室的建设,2015年3月26日13:30高巍副院长和王善江副院长在会议室104与学院部分外国专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2个多小时。双方座谈的主要内容包括: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协调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各自发展的重点、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纵向不同年级之间的课程建设与衔接、横向同一年级相关课程教学内容的协调、教学文件及学生成绩评价标准的规范、外教充分融入教研室发展的基本路径等。经过2个多小时的坦诚而激烈的探讨,最终双方就上述问题达成了共识,为学院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高巍副院长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和学院的同行一道为创造一个具有浓厚学术氛围的教学科研环境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