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学科发展规划会议
2015-04-01 00:00   本站原创 

英语专业教研室于2015年3月25日14点30在文综B109召开了学院实行“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并行发展”以来的第一次教研室会议,会议主题是“保持优势、谋求发展、稳中求进”。

会议针对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不同的发展目标,探讨了与翻译专业协调发展、相互促进的基本思路;在分析了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趋势和教师的教学与科研现状的基础上,为了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其就业,又实现教师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的目标,针对不同教师群体的特点,提出了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团队建设为支撑、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的发展规划。

会议持续了将近80分钟,会议确定的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老师和领导的积极响应,为英语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