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复旦大学蔡基刚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2016-09-12 00:00   本站原创 

2016年9月9日,英语界知名学者、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蔡基刚教授应邀来到英语学院做了一场题为“学术英语理论与实践”的讲座,英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蔡教授首先从目前大学英语的机遇与意义入手,鼓励英语教师积极投身到科研中。蔡教授详细阐述了学术英语的定义、学术英语的分类及学术英语开展的必要性等。最后蔡教授用具体的实例为大家展示了如何设计学术英语课堂活动。整堂讲座幽默轻松、气氛热烈融洽,内容涉及到很多前沿知识,大家受益匪浅,各位老师就“学术英语”课堂的开展等问题与蔡教授做了交流。

此次讲座为我院教师更直接地了解“学术英语”教学理念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让学院教师能更宏观、更深刻地理解大学英语教学现状以及发展趋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