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2016-09-12 00:00   本站原创 

2016年9月8日上午 ,辽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徐丹副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英语学院高巍院长、王善江副院长以及大学英语各个教研室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丹副院长此行主要是来学习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经验。我校从2014级开始试点开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如今进展顺利。徐丹副院长就我校正在进行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出了很多问题,针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模式、课时安排、开设的课程及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问题一一提问,英语学院领导及参会教师对客人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大学英语实验中心及英语学院资料室,对我校大学英语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及大连大学对大学英语改革的重视等赞不绝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