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考研动员会成功举行
2016-06-28 00:00   本站原创 

2016年6月27日,英语学院在新文综104室成功举办了考研动员会。八十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院长高巍,副院长王善江,英语教研室杨轶殊老师,翻译教研室主任宋文玲老师,英语学院辅导员闫颖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高巍院长结合亲身经历为各位同学细致地分析了研究生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景;王善江副院长结合实际阐述了考取大连大学研究生的各项优势;宋文玲老师列举历年英语学院研究生就业实际,动员大家攻读英语学院研究生;杨轶姝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耐心细致地分享了考研经验与考研心得。最后,闫颖老师为本次大会作了幽默地总结:“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行万里路,还要名人指路,名人指路,还得靠自己去悟。”

动员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和鼓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