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本科教学  科学研究  语言研究院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培养 
新闻资讯
 最新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成就你我 发展学院——英语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6-05-10 00:00   本站原创 

4月27日下午1时,英语学院在新文科综合楼104室召开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善江主持,院领导高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领导高巍总结了前半学期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成绩,指出学院工作需要进一步责任到教研室、到每位老师、具体开展时必须落在实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以教研室为单位、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希望各教研室以学期为单位提前设计、做出计划,带着问题去学习、进修,带着学习成果回到教育教学一线;同时对本学院英语专业硕士招生、培养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第二:继续努力突破本科专业教学工作,因材施教、有的放矢的做计划并重落实。第三:强调必须重视科研成果的学习与交流。一直以来,学院大力支持鼓励教师以科研促教学,提升自身水平,扩大学院知名度,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努力和成绩。

王善江副院长介绍了今年转专业报名情况、就面试和笔试做出具体要求;宣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即日起展开、督促各位教师按时上交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报告;总结2013年度教改立项答辩工作成果,宣布2016年度校内教改将在7月开启;最后,王院长介绍2016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内容、鼓励教室积极参加,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积极为我校我院争得荣誉。

最后,辅导员闫颖老师汇报了截至目前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负责人积极响应、群策群力、讨论和进一步明确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方向。

回顾昨天,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英语学院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展望未来,英语学院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闫颖报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连大学英语学院 Copyright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方式:(地址)大连金普新区学府大街10号明德楼A座 英语学院 116622 
            (电话及传真)86-411-87402571